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助力反洗钱,广发证券攀枝花营业部在行动

时间:2020-09-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金融账户不仅是您进行金融交易的工具,也是国家进行反洗钱将资金监测和经纪犯罪案件调查的重要途径。贪官、毒贩、恐怖分子以及所有的罪犯可能利用您的账户,以您良好的声誉做掩护,通过您的账户进行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因此不出借账户既是对您的权利的保护,又是守法公民应尽的义务。

微信图片_20200924154555.jpg

  一、出借账户,后果严重

  1.犯罪人员借用您的名义从事非法活动。

  2.可能协助他人完成洗钱和恐怖活动。

  3.可能导致自己的名誉和信用受损。

  4.可能成为犯罪集团的“替罪羊”。

  5.面临刑事责任。

  二、主动配合金融机构履行身份识别义务

  1.  办理业务时,请出示有效的身份证件。

  2.  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如姓名、年龄、职业、经常居住地、联系方式等信息。

  3.  回答金融机构工作人员的合理问题。

  4.  配合金融机构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您确认真实身份。

  5.  身份证件过期时,及时办理更新。

  反洗钱,人人有责,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击洗钱犯罪。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