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少女感情受挫欲轻生 民警成功救援

时间:2020-04-0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毛道林 记者 徐杨文/图)3月27日凌晨1时许,仁和区公安分局大和中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巴斯菁隧道附近有人寻短见,大和中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在位于炳仁路独松梁子隧道与巴斯菁隧道间的人行道上,停放着一辆粉红色的电瓶车,车上有一个女士背包和一双高跟鞋,但电瓶车周围却没有人。

  “可能有突发情况。”来不及等120及应急救援人员到达,民警立即展开现场搜寻工作,沿着隧道地势陡险、杂草丛生的边坡,民警借助手电筒、救生绳等工具探寻,经过大约20分钟的寻找,民警在边坡一处台阶上发现了一名年轻少女。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少女,协同赶到的应急救援人员,一同将少女带到安全地带,并及时将她送医治疗。

  民警调查了解到,打算轻生的女孩姓何,因在恋爱中感情受挫,又与家人发生争执,一时想不开,遂产生了跳崖轻生念头。经过民警安慰劝导,脱离危险的何某主动配合医生治疗,身体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