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记3分罚100元!枣子坪下街一“皮卡”违法超车被举报!

时间:2020-04-01 来源:攀枝花晚报微信

  3月23日,交警四大队接到网友举报,3月20日下午14时20分许,螺丝嘴至枣子坪方向的公路上,一辆川D皮卡车逆向行驶。接到举报后,大队立即安排人员调取当日该路段的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当日14时20分许,川D皮卡车自枣子坪向螺丝嘴方向行驶,行至枣子坪下街三叉门岗处时,该车便从货车左侧强行超车,险些与对向车道网友驾驶的车辆发生碰撞。所幸该网友及时刹车,避免了两车相撞的危险。

  核实情况属实后,大队通过电话联系了皮卡车驾驶员唐某到大队接受处罚,据唐某陈述,当时因为有急事要处理,前方货车速度太慢,所以就超车了。民警依法对唐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中“与对面来车有会车可能时超车的”相关规定,对其作出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出行时,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宁停三分,不抢一秒,各行其道,安全驾驶!


责任编辑: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