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1-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1月19日—21日,四川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攀枝花召开,此次研讨会以“健全和完善机关党的建设制度体系”为主题,旨在研究讨论机关党建工作的成果经验,研究分析面临的挑战、问题及对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谋划,切实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持续上台阶。

  省机关党建研究会课题组各会员单位负责同志、攀枝花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县(区)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省委老干部局、成都市直机关工委、攀枝花市直机关工委等10个省、市、县(区)代表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来宾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学习了各兄弟市(州)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果,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新内容,解答了自己长久以来在机关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更加深刻理解了为什么要健全和完善机关党的建设制度体系、机关党的建设制度体系是什么、怎样加强机关党的制度体系建设等内容,对今后的工作中落实落好机关党建工作职能作用与主体责任的规定要求,切实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 李吉顺说:我们将学习传达好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强化对文艺工作者,尤其是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的团结引领,扎根人民,多创佳作,弘扬“三线精神”,讲好攀枝花故事,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凝聚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市国资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黄波说:“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借鉴兄弟单位的做法,认真摸索完善适合市国资委工作实际的党建制度体系和工作方式,促进委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向规范化、正规化迈进。

  市卫健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杨艳说:会议结束后将迅速传达、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机关党建责任落实、工作开展、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探索“党建+”模式,为建设区域医疗健康中心,助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米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撒志霞说:此次会议有力回答了机关党建工作是什么、机关党建工作的内容、如何认识处理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等重要问题,我们将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厘清思路、准确把握工作切入点,有力有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盐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罗忠丽说:此次会议,使我深刻认识到健全和完善机关党建制度体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所需,是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的关键核心,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强化制度供给、强化制度执行、强化制度监督,确保机关党建始终“走在前、做表率”。

  省机关党建研究会课题组各会员单位负责同志还前往攀枝花市司法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普达阳光参观调研了机关党建工作和康养产业发展等情况。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