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清明节期间 攀枝花交警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时间:2021-04-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卢晓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岳蕾娅)为给市民清明节期间扫墓、踏青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分析全市交通安全形势,总结往年清明节前后道路特点及规律,提前谋划部署,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清明小长假期间,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警力配置,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和重点违法行为的管控。在墓区、景区出入口以及农村山区公路要道口增派警力,重点加强对自驾车流、公路客流集中的路段以及通往墓区、景区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严格落实“六必查”要求,坚决查处超速行驶、超员载客、疲劳驾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该负责人特别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过程中请遵守交通规则,不占道行驶、不超员、不超速、不疲劳驾驶。经过坡陡弯急路窄、临水临崖路段时,请驾乘人员小心驾驶、安全出行;与亲朋好友欢聚少不了喝酒,请一定牢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清明节期间,出游人数增多,请提前安排好行程,如遇堵车请依次排队等候并听从交警指挥,千万不要盲目抢道超车。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