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我市房地产市场信息接入全国政务服务“一张网”
市民可查询个人房屋网签合同备案等9项信息

时间:2021-03-03 来源:攀枝花日报

                                              

   记者3月2日获悉,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登录国家、四川政务服务网(攀枝花市)或天府通办APP,查询到我市商品房房源以及个人房屋 网签合同备案等9项信息。此功能的嵌入应用主要依靠于市房地产事务中心的自建系统——房地产市场信息平台,在全省范围内率先实现了与政务一体化平台的实时 无缝对接,便于购房业主多渠道查询到自己房屋网签合同备案情况,还能利用天府通办APP巨大的流量入口,方便异地消费者了解我市商品房房源等信息,增加商 品房房源的曝光度,提升我市商品房的销量。

  为更好地实现自建系统与政务一体化平台的实时无缝对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多次与省大数据中心、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等单位,沟通协调自建系统的升级改造事宜,得到了支持和协助,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用最短时间开发完成了跨系统的调入接口工作。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开发力度,扩大房屋交易类手续的全程网办业务服务范围,并充分利用政务一体化服务平台、四川天府通办APP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政务服务渠道,推进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的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潇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