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公共就业服务更便捷
短信“温馨提示”让群众少跑路

时间:2021-01-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申请办理失业登记的王先生收到了其失业登记审核业务办理情况的短信提示。按照短信提示内容,他利用手机上传完善了相关资料,不出家门便快速完成了失业登记业务办理。

   今年以来,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出14项面向群众不能当场办结的高频业务,依托四川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的短信“温馨提示” 功能,及时将业务办理情况告知办事群众。通过短信提示告知群众申请办理的事项是否审核通过、未通过审核的原因及需补充上传的资料等,方便群众即时根据短信提示补充相关资料,快速通过业务审核,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下一步,我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根据工作需要,进一步增加短信提示的业务项目,梳理出针对办事群众更加个性化的需求,完善短信提示功能,不断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效率,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公共就业服务。

陈健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