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全面保障康养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市领导调研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和渡口记忆街区升级打造工作

时间:2020-09-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 将于今年年底在我市举办。为高质量办好本次论坛,9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带领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和东区相关负责人,深入论坛活动点位——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和渡口记忆街区,就外环境打造、内环境布置及街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江海实地察看了馆外环境打造、馆内展陈布置等情况,深入了解了相关部门在纪念馆保护和三线文化传承方面所做的工作。江海强调,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见证着攀枝花的发展,是城市的文脉和记忆。作为此次论坛活动的一个重要点位,承载着对外宣传和展示攀枝花城市形象的重要任务,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精心做好馆外环境打造和馆内展陈布置工作,进一步展现三线文化价值,弘扬“三线精神”,彰显城市魅力。

  在渡口记忆街区,江海详细了解了街区风貌打造、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江海指出,渡口记忆街区的打造,是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展现城市文化内涵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论坛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做好整体规划,坚持保护与开发相结合,与周边业态相融合;要深入挖掘区域文化资源,提升街区功能和品质;要注重街区环境整治,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打造个性鲜明、环境优美、现代商业与传统文化相融的特色街区。

  调研中,江海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抓落实,强推进,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全面保障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