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攀煤公司大宝顶矿动态调查为职工解“心病”

时间:2020-04-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特约通讯员 李艳平)为全面了解职工需求,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职工的归属感,近日,攀煤公司大宝顶矿开展了职工思想动态调查。

  该矿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职工思想动态调查,通过职工大会、座谈会、走访谈心、意见征集等方式,重点围绕近期职工的思想状况、最关注的问题,职工对企业管理制度、决策部署、重大举措等的认识和看法,对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等开展调查。

  针对调查中反映的问题,该矿及时做好职工的解疑释惑、情绪疏导和思想安抚工作,切实将职工思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透。对于职工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根据分管的业务范围落实责任部门,要求认真对照问题,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限期落实解决,努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