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十九冶与四川旅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康纪鸿 报道)近日上午,十九冶集团与四川旅游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包括但不限于以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地产联合开发、投融建、股权合作等形式开展合作,构建多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川旅游投资集团是第一批“四川省文化旅游产业优秀龙头企业”,在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旅游景区、康养等方面的主营业务,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光明的未来前景。十九冶集团拥有以冶金、建筑、市政为核心的“三特八甲”资质体系,集聚了勘察、设计、施工、投资、运营等多方面资源优势,在美丽乡村、智慧城市、智慧工地建设上具备相应的资源和资历,能够为双方在今后共同推动四川旅投内部管理信息化和实施“智慧旅游”战略提供借鉴与支撑。四川旅投集团希望能够汲取央企信息化建设经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发展。

  2019年,十九冶集团与四川旅投集团达成“结伴而行、战略互动、优势互补、互利互赢”商业共识,本次双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为打造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