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截止今天下午6点我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

时间:2020-01-26

截止今天下午6点我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

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本报讯(记者 晏洁 李刚)1月24日,记者先后前往我市设置的6个体温检测点和市中心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发热门诊,看到现场秩序井然,体温筛查等工作有序进行。

在攀枝花机场、攀枝花南站,记者注意到,卫生健康、公安、交通、民航等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共同对正在对到攀旅客进行体温检测。针对发热的旅客,将按工作要求,送至相关医院进行预检分诊。同时还将对途径武汉或从武汉来攀的旅客,认真做好电话、住址等相关信息记录,并定期安排医务人员进行随访。

在田房公安检查站现场,记者看到,公安民警引导所有入攀车辆进入待检处后,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由医务人员手持体温检测仪,对驾乘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一旁,另一名医务人员将对车辆途径省市、驾驶员住址及联系方式进行了详细登记。此外,禁止活禽活畜及生鲜肉类入攀。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福鑫介绍,截止1月24日12时,我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我们已按照国家和省上要求,全面开展防控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县均成立了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制定了防控应急预案和专项工作方案,成立了专家组。确定了1所市级定点救治医院、5所县(区)级定点救治医院,在市、县医疗机构设置发热门诊14个,留观病房124间。对所有医务人员进行了防控技术培训,在机场、火车站、客运中心、高速公路等出口设置了6个体温检测点开展体温筛查。各项防控工作正在稳步、有序进行。在这里也呼吁各位市民不听谣、不信谣,如需了解疫情动态及防控知识请大家关注健康攀枝花官微。如有发热,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