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创国卫技术评估考核工作预备会召开

时间:2019-07-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为扎实做好迎接创国卫技术评估考核,7月5日,盐边县召开创国卫迎接技术评估考核工作预备会,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创国卫17个重点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国卫工作近期工作情况,对创国卫迎接技术评估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桐子林镇等10个部门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指出,创国卫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对即将到来的技术评估考核,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卫工作中。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进入冲刺状态;要抓紧梳理问题整改,确保不丢分;要做好迎检点、线的准备工作,力求强项更强,亮 点更亮;要继续营造氛围,全员组织发动;要认真落实责任,严格兑现奖惩,主动协调配合,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创国卫”工作攻坚战。

吴炜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