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我市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时间:2020-04-0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岳蕾娅)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记者从市爱卫办获悉,目前我市正在开展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按照统一部署,我市印发了《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讲好爱国卫生运动故事”、环境卫生整治、春季除“四害”活动、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病媒生物防制效果评估,积极巩固防疫成果,共建共享健康生活。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爱国卫生运动聚焦疫情防控,全面动员、全民参与,广泛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高密度、宽范围、多渠道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整治重点场所环境卫生,全域开展大规模、高频次除“四害”消杀和预防性消毒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