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2019年欢乐阳光节全国桥牌公开赛开赛

时间:2019-12-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26日,2019年欢乐桥牌公开赛在西区东盟国际大酒店开赛。这是攀枝花市第六次举办全国桥牌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2支队伍300多名选手参加。

W020191226408976966883.jpg

比赛现场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委托,副市长马晓凤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说,攀枝花市委、 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实现了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协调发展,特别是以高标准建好运动场、高水平办好运动会、高起点培育 运动员为丰富内涵的“康养+运动”蓬勃发展,全面促进了康养城市和体育运动的深度融合,建成了以红格竞训基地、金家村飞碟基地为代表的一批一流竞技体育场 所,举办了环攀枝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攀枝花国际皮划艇拉力赛、全国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总决赛、全国桥牌公开赛等大型赛事,“阳光、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 不断深入人心,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她希望桥友们充分体验攀枝花的冬日暖阳,促进交流,共谋发展。
  本届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四川省桥牌协会、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区人民政府、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西区教育和体育局、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市桥协协办。


  李晓璐  记者  唐波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