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十九冶集团员工
赵脯菠、刘豪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时间:2019-10-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10月19日,十九冶集团收到通知,公司员工赵脯菠、刘豪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对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荣获金、银、铜牌、优胜奖的59名选手特别授予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其中,来自十九冶集团的世技赛焊接项目金牌获得者赵脯菠、建筑金属构造项目银牌获得者刘豪榜上有名。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评选的荣誉称号,旨在号召全国广大青年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广大青年职工弘扬艰苦创业 和敬业爱岗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职业技能,争创一流成绩,努力成为跨世纪的熟练劳动者和合格人才。赵脯菠现为十九冶集团工业建设公司员工,在第45届 世界技能大赛上为中国摘得焊接项目金牌,实现中国在世技赛该项目上的三连冠。刘豪现为十九冶集团工安公司员工,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为中国摘得建筑金 属构造项目银牌,实现中国在世技赛该项目上奖牌零的突破。

张云涛 报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