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仁和区:全面完成主城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

时间:2019-08-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记者从仁和区商务局获悉,经过近2个月的全力推进,仁和区主城区农贸市场全面完成升级改造,为迎接第三轮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今年5月,仁和区政府认真研究主城区市场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决定由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仁和镇、大河中路街道、前进镇等部门按照升级改造创卫、创文“双达标”要求,会同业主对辖区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

  改造工作中,仁和区商务局与区市场监管局紧密配合,主动作为,准确掌握市场业主在升级改造过程中遇到的改造标准、尺度等问题,加强对市场业主的督促指 导,及时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协调解决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仁和区全面完成四十九云盘一号生鲜市场、五十一综合市 场、弯腰树农贸市场、巴斯箐第一水果交易市场、仁和第一农贸市场、仁和第二农贸市场等6个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李鑫 记者 王南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