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工会工作很接地气 动力站社区得到省总工会肯定

时间:2019-07-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日前,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到西区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调研基层工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参观了宝鼎精神文化大厅、小精灵沙画室、科技屋、职工书屋和职工文化驿站等活动阵地,听取了动力站社区关于基层工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全国劳模吴明清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观看了全国劳模雷永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调研组认为,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工会组织建设及职工服务工作以职工需求为落脚点,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到位,符合现代职工的想法,很接地气。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工会组织更好地服务职工得到了职工的认可和支持,这一点做得尤为出色,值得推广。

  调研组提出,街道和社区要继续深挖三线建设中的先进人物和事迹,进一步丰富宝鼎精神文化内涵;不断强化各服务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工会作用,为辖区职工和居民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让各项工作更加扎实,为基层工会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牢固的群众基础。

邵宏伟 记者 周越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