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中坝乡:种下700株冬樱花树,留下乡愁

时间:2019-07-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8日上午,仁和区中坝乡,200余名党员、群众在青山绿水间齐声宣誓,拉开了中坝乡“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序幕。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落到实处,结合中坝“生态、阳光、近郊”优势,当天,全乡60岁以下党员、各村组干部、机关职工等近300人在小纸房水库坝脚外种植冬樱花树700株。提高村民保护生态意识的同时,丰富了中啊旅游环线内容,实现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挖坑、施肥、回填、浇水一气呵成。“植树节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建立生态文明的意识和观念,我们今天栽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树,更是栽下了一片乡愁。让这片樱花林成为中坝人的牵挂,留住中坝人的回忆。”党员赵家华说。

  一名老党员笑着说:“大家都动起来,我们的绿水青山,我们的中坝生态谷离实现就不远了!”




 徐明燕 记者 吴晓龙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