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本土
消防指战员旁听庭审“零距离”体验普法教育

时间:2019-06-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一起涉嫌运输毒品案件在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坐在旁听席的有一个特殊的群体——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指战员。

   当天上午9时正,随着审判长法槌敲响,庭审正式开始。从法庭调查到被告人最后陈诉,整个庭审过程依法推进、层次分明、语言规范、有条不紊。攀枝花市森林 消防支队消防员谈齐云旁听后说:“以前对法律、法庭的认识只停留在电视、书本、互联网上,今天‘零距离’接触,感觉法律是威严的,我们要做遵纪守法的消防 员,要为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好榜样。”

  “为 了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法治意识,我们组织了70余名消防指战员到市中级人民法院案件庭审现场进行旁听,‘零距离’感受司法公正,通过这次庭审旁听,更加直观 地了解了法律程序的运行过程,感受到法律的尊严与权威,强化了法律意识,筑牢了遵纪守法的思想。”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政治部主任孙胜兰说。

尚立安 记者 吴晓龙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