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今年,全市共28家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时间:2021-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翼)记者9月26日从市科技局获悉,目前,我市28家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已全部通过网络填报审核和纸质材料审核,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本年度我市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几乎涵盖了除航天航空外其他七个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积极贯彻落实《攀枝花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专项方案(2021—2025年)》,确保完成2025年底全市高企总数量达125家、省级新区高企达100家的总体目标。今年,全市共有28家企业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12家,第二批16家。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区)科技局和企业的咨询、指导,详细介绍《攀枝花市科技创新政策六条实施细则》中有关高企认定的奖励政策,提高企业的积极性。“我市将举办高企认定及相关政策的线上直播培训、高企申报认定线下培训会,对高企申报的认定标准及条件、申报材料准备及申报流程、常见问题解答开展咨询、指导。”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还将定期了解各县(区)科技管理部门和企业在申报过程存在的问题,对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将问题情况反馈给市科技局和各(县)区,共同讨论解决办法,以便能更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