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一年卖出600万元的攀枝花水果!她的营销渠道你也有......

时间:2019-02-19 来源:钛度新闻

  2月14日晚,东区银江镇沙坝村的一间仓库里灯火通明。覃溢和她的老公正把从米易县收回来的一箱箱枇杷搬下货车并清点入库,天亮后,这些枇杷将被打包,并通过快递发往全国。

  覃溢今年31岁,是四川广安人,她2010年跟随老公来到攀枝花,在创业之前,她是一名幼儿园英语老师,晚上还兼职在托管班给小学生补课。

  说起自己的创业路

  覃溢表示全是源自于一次巧合

  2015年夏天,喜欢拍照的她把当地种植的芒果照片发在QQ群里,没想到有很多朋友跟她联系想买芒果。一开始覃溢推说这是农户的,她不卖,没想到后来请她代买的朋友越来越多,覃溢只好在空闲时间帮别人代买芒果,每天都能发上几件。   

  渐渐的,很多购买过水果的朋友都主动帮覃溢宣传攀枝花水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覃溢就通过朋友圈推广卖出了几千斤芒果,这也让她注意到了农特产品电商的潜力。

  2016年6月,覃溢辞去工作,转而从事农特产品微商,说起最初的那段日子,她自嘲道:我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在卖水果的起步阶段,覃溢每天自己收货、打包、快递,一天下来,累得腰都直不起来。

  攀枝花一年四季都有新鲜水果上市

  这是攀枝花的优势

  也是攀枝花水果微商的优势

  “我们今年发草莓,已经达到全国‘无死角’发货,新疆内蒙和西藏都可以发货。”覃溢自豪的说。

  越来越多的买家和代理通过朋友介绍和覃溢开展合作,“覃溢团队”的发货量与日剧增。“现在我微信好友已经达到5000人了,跟着我一起卖水果的代理都有5、600人。”覃溢说,“2018年,我们线上渠道的总销售额已超过600万元。”

  覃溢和她老公刚来攀枝花的时候一无所有,通过卖水果,他们于2017年11月买了在攀枝花的第一套房子,说起现在的生活,覃溢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去年12月,我们又在攀枝花买了第二套房子,170多平方米。如今两套房子都用来做民宿。”

  回忆微商历程

  覃溢感慨良多

  “我觉得又累又欢喜,虽然每天都是早出晚归,但越来越多的客人肯定攀枝花水果,这让我特别满足。我会好好对待这份事业。”

  记者 周琴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