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葡超综合:本菲卡七连胜

时间:2021-09-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9月25日电(陈柏乔)葡超领头羊本菲卡队25日客场3:1击败吉马良斯队,取得七连胜后继续以4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

  虽然四天后将在欧冠小组赛中对阵巴塞罗那,但本菲卡队本场依然派出了全主力阵容,国米租将拉扎罗顶替了受伤的贡萨尔维斯。即将迎来38岁生日的夸雷斯马代表吉马良斯队首发。

  在欧锦赛上表现出色的乌克兰国脚亚列姆丘克在第30和第41分钟两度单刀破门,帮助本菲卡队领先两球结束半场。易边再战,皮齐和梅特等人替补出场。国米旧将马里奥在第73分钟接拉法的助攻禁区内低射破门,本菲卡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菲卡中卫维里西莫在第78分钟禁区内犯规,替补出场的杜阿尔特罚入点球,为主队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本菲卡队最终3:1轻松取胜。

  同日,莫雷拉人队主场2:1击败阿罗卡队,取得赛季首胜。通德拉队3:2逆转击败十人应战的法马利康队。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