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英超综合:曼城“复仇”切尔西 曼联主场输维拉

时间:2021-09-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9月25日电(记者张薇)上赛季连续3次败给切尔西的曼城25日终于翻身,在英超赛场客场1:0力克对手。主场作战的曼联则0:1不敌阿斯顿维拉,费尔南德斯将点球踢飞。

  新赛季英超4胜1平保持不败的切尔西当日在斯坦福桥迎战卫冕冠军曼城。“蓝军”上赛季不仅英超联赛“双杀”对手,而且在欧冠决赛中让“蓝月亮”首次捧杯的梦想破灭。

  然而,本场比赛开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明显占据优势,让切尔西很长时间都处于被动。格拉利什在左路十分活跃,但比赛僵局直到第53分钟才被打破。坎塞洛禁区外打门弹到禁区内热苏斯脚下,巴西前锋拉球摆脱对方后卫后打门,皮球打在克里斯滕森腿上折射入网。

  本轮得胜的曼城和切尔西战绩一样是4胜1平1负积13分,而瓜迪奥拉相信这场胜利会让球员对于卫冕更有信心。

  之前4胜1平的曼联同样主场落败,维拉的豪斯在第88分钟头球打入全场唯一进球。伤停补时阶段“红魔”曾获得点球机会,但此前罚点球非常靠谱的葡萄牙中场费尔南德斯一脚将球踢高。

  同日,“升班马”布伦特福德主场与利物浦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令人颇为意外地以3:3逼平强劲对手。主队第27分钟由平诺克力拔头筹,但“红军”4分钟后即由若塔头球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萨拉赫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但布伦特福德高举高打战术之后再次收效,由雅尔内特在禁区混战中头球破门。只是,2:2的平局仅保持了4分钟,琼斯的禁区外劲射就帮助利物浦再度实现领先。比赛接近尾声之时,维萨停球后摆脱利物浦后卫,面对出击的门将阿利松冷静搓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3:3。

  虽未能全取3分,但4胜2平的利物浦还是以1分优势暂时登顶。埃弗顿2:0送走诺维奇城之后与曼城、切尔西以及曼联同为13分。

  另外,西汉姆联客场2:1力克利兹联;莱斯特城2:2战平伯恩利;沃特福德与到访的纽卡斯尔联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