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英超综合:“残阵”利物浦大胜莱斯特城 阿森纳战平利兹联

时间:2020-11-2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1月22日电 22日,英超第九轮继续进行。饱受伤病困扰的利物浦3:0大胜莱斯特城,创造主场联赛64场不败的纪录。阿森纳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客场以0:0战平利兹联。

  此轮过后,利物浦积分追平“领头羊”托特纳姆热刺,落后7个净胜球位居第二。切尔西落后2分,暂列第三位,紧随其后的是莱斯特城。其他豪门球队排名还不理想,曼联与阿森纳同积13分位居第十和第十一位,曼城以12分位居第十三位。

  在利物浦与莱斯特城的焦点战中,范迪克、戈麦斯、阿诺德等7人因伤缺阵,萨拉赫感染新冠肺炎使球队雪上加霜。尽管如此,利物浦仍然延续了一贯的进攻风格。上半场,莱斯特城球员埃文斯头球解围失误将皮球顶入自家球门,接着若塔在接到传球后轻松破门,帮助利物浦扩大比分。下半场,利物浦获得角球,米尔纳开出后,菲尔米诺头球破门,帮助球队3:0锁定胜局。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表示:“我非常满意,我们百分之百值得胜利,孩子们的状态太好了!”

  在阿森纳客场战平利兹联的比赛中,利兹联狂射25脚,其中3次射中门柱。下半场佩佩头顶阿里奥斯基,主裁判回看VAR后出示红牌罚下佩佩。赛后阿森纳主帅阿特塔批评了佩佩的行为。佩佩在去年夏天以7200万英镑的高价从里尔转会加盟阿森纳,但他在阿森纳的表现并不理想,也没能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

  勒温梅开二度,杜库雷头球扩大比分,帮助埃弗顿3:2击败富勒姆,结束球队三连败,拿走了关键3分。西汉姆联1:0战胜谢菲尔德联,目前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上赛季黑马谢菲尔德联本季成绩尚不理想,目前仅积1分排名垫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