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澳国家橄榄球联赛拟在未来两年降低球员薪资以抵御疫情冲击

时间:2020-09-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悉尼9月14日电(记者郭阳)为了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澳大利亚国家橄榄球联赛(NRL)打算在未来两年将球员薪资下调10%。但这一计划遭到球员协会抵制,具体方案仍待协商。

  澳大利亚主流媒体《澳大利亚人报》日前报道称,NRL已告知球员工会,由于疫情,该联赛在2021年和2022年的收入将至少减少4亿澳元(约合2.91亿美元)。

  报道说,NRL希望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将球员薪资下调10%,但由于今年为了重启联赛,球员薪资已被下调了20%,因此,NRL的这一提议遭到橄榄球联盟球员协会的抵制。

  该协会在发表的声明中说:“我们认为薪资降幅不能超过5%,显然双方需要就此展开进一步谈判。”

  不过,橄榄球联赛管理机构——澳大利亚橄榄球联盟委员会的主席彼得·维兰迪斯表示,自己对达成协议有信心。

  根据NRL此前和球员达成的协议,球员有权获得联赛总收入的29.5%。这一规定通常是为了确保球员能分享联赛收益,但当联赛遭遇低谷时,球员也可能被要求承担相应的损失。若按照这一协议,NRL有权扣发超过1亿澳元(约合0.73亿美元)的球员薪资。

  维兰迪斯说:“不仅是NRL的收入在下降,俱乐部的收入也在下降,他们的情况比我们最初设想的更艰难。”

  他认为,NRL已经为球员提供了一个比原先协议更好的解决方法。如果球员们执意不接受,他们的情况可能会更糟。

  据报道,NRL各俱乐部已采取裁员等措施削减开支,以保持财务健康。NRL目前也在研究重组计划以降低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