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美国高尔夫球手德尚博获火箭信贷精英赛冠军

时间:2020-07-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7月5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高尔夫球员德尚博在5日进行的美巡赛火箭信贷精英赛最后一轮的竞争中,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收官,并以四轮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他第六座美巡赛赛事冠军奖杯。

  另外两名美国球员沃尔夫和基斯纳分别以总成绩268杆和270杆获得第二和第三。

  德尚博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最后一轮的比赛前9洞我的表现很稳定,后9洞虽然有一点点波动,但我很快调整了状态,连续抓到‘小鸟’,确保了冠军不会旁落。”

  疫情停赛的这段时间里,德尚博增加了力量训练,身体更加强壮,成果也在比赛中得以体现:他的开球距离明显加长,推杆的稳定性也获得提高。“只要不断努力,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你一定会获得回报,这也是我目前正在证明的事情。这段时间我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打球的风格也发生了很大改变,在这站比赛中立竿见影。”26岁的德尚博赛后说。

  同前几站美巡赛赛事一样,本站火箭信贷精英赛也不允许观众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