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体
温网综合:小威将与哈勒普争夺女单冠军

时间:2019-07-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1日电(记者 王子江)温布尔登公开赛11日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美国的小威廉姆斯与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决赛,两人将在13日争夺冠军。

  尽管只是本次比赛的第11号种子,但曾七次夺冠的小威仅用59分钟就击败了来自捷克的对手斯特里科娃,两盘比分是6:1、6:2。上一轮战胜了中国选手张帅的哈勒普赢得同样轻松,这名七号种子以6:1、6:3战胜了来自乌克兰的八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退役的英格兰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在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观看了这两场比赛。

  这是还有两个月就年满38岁的小威第11次闯入温网决赛,成为公开赛时代年龄最大的闯入女单决赛的球员,如果击败哈勒普,她将赢得个人生涯中的第24个大满贯冠军。

  哈勒普去年在法网赢得了个人唯一的大满贯冠军,这也是她首次打入温网决赛,她此前在这里的最好成绩是2014年打入了半决赛。

  去年在决赛中输给德国选手科贝尔的小威赛后说:“我非常期待决赛的到来,我现在仍然做得很好,并且每场比赛都在提高。”

  小威与哈勒普此前10次交锋,美国老将9胜1负占绝对上风。

  中国选手杨钊煊与来自荷兰的米德尔科普搭档,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4、6:3战胜了巴西球员苏亚雷斯和美国选手梅利查的组合,成功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