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跨省缉毒!辽宁沈阳警方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9人

时间:2022-06-10 来源:中国禁毒网

 近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共59人,查获毒品人工合成大麻素302.2克、γ-羟基丁酸7.6克以及含有人工合成大麻素成分的电子烟成品150余支。

  2021年1月2日,皇姑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名外号叫“大江”的男子伙同他人长期在沈阳市及周边地区贩卖毒品。接到举报后,皇姑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经查,民警发现“大江”的真实身份为张某某(男,22岁),其通过“下线”周某(男,22岁)和白某某(女,22岁)向沈阳及周边地区贩卖大量含有毒品成分的电子烟、卷烟、饮料。此外,张某某还经常收到一名署名为“琦哥”的人从哈尔滨市邮寄的包裹,并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向“琦哥”支付大额现金。警方据此推断,“琦哥”应是张某某的“上线”。

  经过进一步深挖彻查,一个以“琦哥”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琦哥”的真实身份为陈某某(男,23岁),该人的“上线”“下线”人员涉及黑龙江、四川、湖南、江西和辽宁等五省多地。查明该贩毒团伙的违法证据后,专案组民警于2021年9月至2022年4月底,先后奔赴相关省市开展收网行动,先后将张某某、陈某某、周某、白某某等34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并相继抓获吸毒违法行为人25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等人交代,自2019年12月开始,张某某从“上线”陈某某处购得大量人工合成大麻素、羟基丁酸原液,并将这些毒品加工成可供吸毒人员吸食的卷烟、电子烟、饮料,再通过“下线”周某和白某某向沈阳及周边地区贩卖。

  目前,张某某等3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25名吸毒违法人员已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