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项思醒65页ppt内容曝光三观炸裂 项思醒个人资料微博抖音号被扒

时间:2021-04-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项思醒这个大瓜真的是太可怕了吧,有男朋友还和别人订婚同时还约炮,这简直震碎三观65页ppt内容曝光三观炸裂,台州坐台女海王6项思醒个人资料微博抖音号被扒简直是不敢想象。

  项思醒65页ppt照片个人资料:

  项思醒,抖音著名网红, Gsay品牌主理人,目前在抖音上拥有48万粉丝,名字叫"Gsay穿搭小仙女”, 她的微博名字叫: "醒醒or”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关于她的一些绯闻,大约的意思是说她本身自己是有男朋友的,然后瞒着男朋友跟台州的一个富=代订了婚,然后还跟其他的男生玩暧昧,所以被网友封为“海后”。

  项思醒抖音号微博男朋友是谁:

  一位网名“醒醒or”,真名“项思醒”的女网红,被曝是资深“海王”。爆料者名叫“张科峰”,自称是女网红的男朋友,他表示自己一手将“醒醒or”捧红,然而对方在和自己热恋期间,却还在和另一位相亲对象徐某偷偷交往,直到女网红项思醒和相亲男徐某举办婚礼,这位张科峰才了解到,原来恩爱的女朋友一直在欺骗自己。

  项思醒张科峰出轨富二代事件:

  项思醒跟张某峰是男女朋友关系,张某峰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目前事业有成,开保时捷911 ,宁波、杭州都有房子。某日张某峰的朋友X哥无意中发现项思醒在台州方远大饭店订婚,而男方竟然不是自己的现任男友张某峰,然后他就去大闹了订婚现场,被警方带走。不过在张某峰跟警方讲述了整个过程后,连警方都同情他了..原来张某峰跟项思醒在2018年认识,确认恋爱关系后,张某峰投巨资将项思醒打造成网红,在确认恋爱关系,见了父母之后,没想到项思醒是在父母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富二代,太狗血了。(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