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女演员”借钟南山恶意营销!华谊兄弟紧急声明

时间:2020-11-3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1月27日晚间,微博用户@沈佳欣 发言提到钟南山院士,并且链接了话题“钟南山称辉瑞疫苗试验结果远远不够”。

  随后,新浪微博在沈佳欣上述微博上方标注“该账号因恶意营销已被禁言15天”。

  记者注意到,对于沈佳欣借钟南山院士话题恶意营销一事,微博网友纷纷提出谴责。

  有网友就表示:“敢问这位小姐,这次疫情你凭什么好好活着?翻脸不认人真有您的

  你凭什么站着说话不腰疼在这当键盘侠?您配吗?”还有网友表示:“你如同博眼球的小丑”。

  记者注意到,微博用户@沈佳欣 个人简介自称演员,代表作品为《七月七日晴》。11月27日至29日凌晨,@沈佳欣 参与了至少10条热搜话题的发言。截止29日下午16时许,该账号共有128万粉丝。

  “沈佳欣”与华谊兄弟无任何关系

  微博账号@沈佳欣 被新浪微博禁言15天消息引发关注,网络上流出“沈佳欣是华谊兄弟旗下女演员”的传言。

  对此,昨天(28日)晚上20时08分,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华谊兄弟 发严正声明称,网络上散布的关于“沈佳欣是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为不实信息。经核查,网传微博账号“沈佳欣”并非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与华谊兄弟无任何关系,请广大网友切勿以讹传讹。

  来源:澎湃新闻、@华谊兄弟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