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不明身份战机炸毁土耳其部署防空系统

时间:2020-07-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据部分阿拉伯媒体5日报道,不明身份战机于5日凌晨对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部队控制下的瓦提耶空军基地进行了军事打击,炸毁了土耳其方面部署在该空军基地的防空系统。

微信图片_20200706101935.jpg

  △部分媒体公布的空袭画面

  民族团结政府国防部副部长萨拉丁·纳姆鲁什在社交媒体的个人账号上承认遭到“支持利比亚国民军的不明身份的战机袭击”,并表示将会进行报复。

  另据部分媒体报道,有土耳其军人在袭击中伤亡,但具体人数不详。部分伤者被送往利首都的黎波里进行治疗,部分则被直接运回土耳其国内接受治疗。

  多家媒体均表示,土耳其方面有高级别军事指挥人员在袭击中受伤。埃及《七日报》则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土方在袭击中受伤的高级别军事指挥人员为土耳其总参谋长雅萨尔·古勒。

  近日,古勒正陪同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对利比亚境内土耳其的多处军事部署进行视察。目前土耳其方面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