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滚动
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 称“对不起大家”

时间:2020-07-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在石景山医院中记者得知,该女子被紧急安排至隔离病房后,再一次进行了核酸采样。为落实王女士(化名)的行动轨迹,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迅速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

  晚上11点半,王女士的问询工作基本结束,120急救中心的转运车冒着大雨到达,接下来她被转运去地坛医院。

  在救护车上,王女士说:“觉得挺对不起大家的,没想到会感染。”

  她为何在居家隔离期间多次破坏门磁报警器外出呢?该女子称,自己当时是特殊情况,处于保胎状态,去过朝阳医院等。

  经过一天一夜的流调采样后,海淀流调调查组依然没有任何休息。继续对和王女士有接触的人进行筛查。为了争分夺秒,减少感染范围,不放过每一个密接,他们在调查当中事无巨细。从7月2日确诊后,截至7月3日14时,海淀疾控已追查到204名密接者并全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