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钒钛高新区
我市工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07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徐杨)2月6日,记者前往钒钛高新区走访时看到,部分工业企业在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前提下,分类施策,灵活安排,有序复工复产。

   2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钒钛高新区的市海峰鑫化工有限公司,在完成车辆登记、人员信息记录、体温监测后,记者才进入到企业进行采访。在企业生产车间内,用于生产钛白粉的回转炉正在运行,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个岗位有序开展生产活动,厂区内,随处可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宣传。

   海峰鑫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彬告诉记者,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公司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号召全体职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安排专人每天两次在办公区、食堂、澡堂、公共区域开展消杀,确保企业内部环境卫生。3名外地返攀职工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家进行自主隔离观测, 暂时未到企业上班。对已上岗员工,实施弹性工作机制,协调开展值班上岗,减少人员流动、接触。

   海峰鑫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生产,早在去年12月,公司便与客户达成了全年产品销售合同,受疫情影响,上游部分企业停产,原料紧缺,公司当前的生产量为满负荷生产的80%,日产钛白粉约180吨。李建彬介绍说,为了确保企业产品顺利外销,钒钛高新区管理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打通和保障企业原料货运和产品外销通道,目前企业生产工作均衡、稳定,公司有信心完成季度生产任务。

  记者了解到,当前,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及各县(区)经信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到位”“七个一律”要求,目前,部分工业企业已经恢复生产,后续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序安排当中。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