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县开启“白天看景,晚上观灯”迎春模式

时间:2022-01-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梁波)1月20日晚,盐边县城西环北路、中环南路、东环北路等多条街道及七一公园亮起了五彩缤纷的灯,人们在火树银花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气息。至此,盐边县正式开启“白天看景,晚上观灯”迎春模式。

  临近农历虎年春节,为全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盐边县以抓好春节氛围营造为切入点,布置了大型灯展。记者了解到,这次灯展以大型灯组为主、烘托新年氛围的灯笼挂件为辅,分别在红格、县城、渔门布置16组、9组、3组共计28个点位的灯展,结合虎年元素,融入钒钛、阳光、盐边菜、索玛花等特色,体现“钒钛首县、滋味盐边”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目前,盐边灯展正按计划有序推进,继县城之后,渔门镇22日、红格镇25将陆续亮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