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中丝集团到盐边共谋开新局

时间:2021-04-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皓 记者 梁波)4月8日,中国中丝集团考察调研组来到盐边县,先后在北部片区惠民镇、永兴镇等地,考察调研蚕桑丝绸产业与龙头企业发展情况,与盐边县就项目合作召开座谈会,共同谋划开新局。

  盐边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和生态环境条件,蚕桑产业发展要素齐全、集中连片等优势明显,是推进蚕桑产业标准化、规模化、现代化发展的良好基础。

  中丝集团表示,目前国内丝绸企业仍呈现“弱小散”格局,集团“立足丝绸,跳出丝绸”,正在积极探索和转型,推动“丝绸+”项目,筹划建设大数据中心与丝绸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用技术创新服务引领行业发展。“十四五”期间,愿与盐边县深入合作交流,构建丝绸全产业链,把盐边打造成丝绸产业发展示范基地。

  盐边县对中丝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地企双方共同努力,着力打造基础条件良好、主导产业突出、产业布局合理、组织方式先进、配套功能齐全、综合效益显著的蚕桑产业现代园区。为此,盐边将加强示范基地建设,持续提档升级现有蚕桑产业基地,按照“一带、两园、四基地”的生产、加工、物流等功能布局,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在充分发挥中丝集团技术优势的基础上,着力构建一体化的蚕桑科技支撑体系,推动建设蚕桑文旅融合发展综合示范区,发展康养旅游新业态,发挥产业综合效益。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