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二滩派出所实践“枫桥经验”维护辖区平安

时间:2020-11-19 来源:攀枝花日报

     (郑恒兵 报道)笔者近日获悉,市公安局直属 分局二滩派出所坚持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扎根基层,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运用好“枫桥经验”开展服 务管理工作,实现了“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的目标。

   为更好地紧扣服务人民群众的新需求、新期待,实践“枫桥经验”,二滩派出所民警辅警以“三勤”为抓手,切实做好腿勤、嘴勤、脑勤,多下辖区基层、多与群众联系沟通、多想工作方法,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以“三员”为着力点,坚持化解人民群众内部矛盾、民企纠纷,当好“调解员”;以解决人民群众需求、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当好“服务员”;加强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做到“白天见警察,夜晚见警灯”的硬性要求,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当好“守护员”。

  自运用“枫桥经验”开展工作以来,二滩派出所辖区确保了刑事案件和重特大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治安行政案件、违法行为得到大幅降低,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