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盐边出租车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20-07-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馨月 杨涛 记者 梁波)“我宣誓:一定用心用情用爱驾驶,全心全意为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接送服务和应急保障!”

  7月3日,在盐边县昌达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内,20名出租汽车司机代表,在盐边县出租车第七届“爱心送考”启动仪式上庄严宣誓。

  在现场,记者看到,20辆出租车整齐停放在昌达公司汽车修理厂,驾驶员们正忙着给车贴上写有“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贴。

  据悉,“爱心送考”活动是一直是盐边一项爱心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7年。每年,“爱心送考车队”都会自发组织起来免费送考,且担任送考任务的驾驶员均经过精心选拔,驾驶技术好、责任心强,车上为考生免费提供备用口罩、防暑物品、清凉油、矿泉水等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数年来,已累计免费接送考生数千人次。

  “爱心送考”活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高考期间,“爱心送考”出租车将在县城主要路段巡游,考生在路上看见贴有“爱心送考”标识出租汽车时,只要招手示意并出示准考证,驾驶员就会免费将考生及家长送往考场。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除了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以外,还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每辆送考车都经过消毒,驾驶员上岗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将全程佩戴口罩。

  出租车师傅李明宣向记者表示,“我已经参加了好几年了,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受疫情影响,高考延期了一个月,但我们的保驾护航永远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