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快来“打卡”这个摄影展,每张照片都展示了大美盐边

时间:2020-07-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皓 记者 梁波)7月3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纪念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线文化周”启动后,该县从7月1日起推出了为期一周的“山水盐边”书法·美术·摄影展,共计有105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参展,充分展示了盐边县的历史变迁、发展变化。

  “这次书法·美术·摄影展最大的特点是从艺术作品的小空间里看盐边发展的大变化,因为每一名作者都是盐边建设开发的参与者。”县文化馆馆长安然告诉记者,开展以来,每天到活动现场看展览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7月3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位精神矍铄的老人站在一幅拍摄自1997年县城搬迁时的老照片前,通过照片里的景物,向参观的人们讲述盐边今昔对比。老人名叫付锡春,是盐边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退休职工,今年69岁。付锡春15岁参加工作,在盐边教育、文化战线上工作了46年,如今儿子、儿媳也在盐边县工作。他告诉记者,看到这些展览的作品很有感触,每一幅作品尤其是摄影作品都是熟悉的味道,完全紧扣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首届“三线文化周”的主题。

付锡春(右一)在新县城搬迁的照片前和大家谈感受

  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盐边县还将持续发掘县域丰富的各类文艺作品,增强本土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鼓励他们在盐边未来的的发展中,不断创新,为盐边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注脚。此次展览在盐边县文化馆举行,展出时间:7月1日——7月7日,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观看哦!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