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县公安局
举行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陈青燕 记者 梁波)1月15日,盐边县公安局举行新春团拜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与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团拜会上,该局党委代表盐边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向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祝福。并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不断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宝贵的经验和智慧。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盐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做到退休不退岗,充分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公安事业作出贡献。

  在团拜会上,盐边县公安局党委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新时代公安事业大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盐边县公安局将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努力拼搏,传承发扬盐边公安精神,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断丰富盐边公安精神内涵,奋力推动盐边公安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