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以考促学提高民警辅警业务水平

时间:2019-03-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7日,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了解到,为了解掌握全局民警、辅警学习行政执法知识情况,进一步促进盐边县公安系统“行政执法大学习大培训”工作,日前,该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进行行政执法知识摸底测试。

  据了解,这次行政执法知识摸底测试共有3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考试内容为行政案件程序规定、治安管理处罚法、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摸底测试当天,盐边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公安局法制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多个考点进行了巡考。

  通过此次考试,增强了盐边县公安局民警、辅警主动学习行政执法知识的积极性,促进了民警、辅警行政执法业务水平的提高。

  何志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