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盐边
举行节前“家庭助廉”座谈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彭春燕 记者 梁波)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十项规定,日前,盐边县委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举 办了“家庭助廉”座谈会,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意识,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机关干部职工及家属代表24人参会并签订了《盐边县 委政法委机关“家庭助廉”承诺书》。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就举办此次“家庭助廉”活动作了宣讲,通报了2018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及2019年重点工作打算,对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十项规定有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参会家属代表对创新举办“家庭助廉”座谈会这种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样能更深入地了解配偶的工作性质及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并围绕支持配偶做好本职 工作、当好家庭“廉内助”、把好“廉政关”作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全方位帮助自己的配偶守住廉洁,坚决当好8小时以外的监督哨兵,支持配偶全身心投入 工作;引导家庭其他成员树立“家庭助廉”意识,营造积极乐观向上“以德治家、以廉养家”的廉政家庭文化。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