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农贸市场维修维护项目“收官”

时间:2022-12-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文/图)今年,结合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西区投入专门资金用于农贸市场改造维护。12月6日,记者走访获悉,目前该区各农贸市场维修维护项目已进入验收阶段。


  改造后的攀钢清香坪家属区市场。 


  农贸市场既是保障供给、建设优质放心“菜篮子”的一个主要阵地,也是展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环境与生活品质,为广大市民群众所关注。西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生,针对全区农贸市场大多数基础设施陈旧破损严重,群众购买农副产品不方便的问题,今年将市财政局拨付西区的创文工作专项补助资金用于各农贸市场维修维护。  

  据西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农贸市场维修维护,主要是对攀钢清香坪家属区市场、瑞云市场、河石坝市场、动力站市场、河门口市场、格里坪市场、陶家渡市场7个农贸市场进行。项目涉及市场内破损设施(地砖、台面等)的更换、维修;墙面粉刷、增设微型消防站、公厕维修改造、公益广告制作等方面。各市场维修维护项目已基本完工,改造后的农贸市场设施更加完善,环境更加整洁干净,给市民创造更好的舒适购物环境。


  改造后的格里坪市场。 


  目前,西区市场监管局正积极组织区创文办、各街办、格里坪镇对项目进行验收,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对农贸市场的长效监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