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格里坪镇:纪检“战疫”在一线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检查防疫点

  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为临时管控区域送菜


  非钒钛度讯(闻红英 记者 周越 文/图)11月26日凌晨以来,西区格里坪镇纪委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战疫”状态,成立4个疫情防控检查组,通过对重点区域实地检查41次,及时了解全镇防疫工作的难点、堵点、痛点。联动镇属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坚持问题处置“不过夜”原则,建立现场反馈、现场协调、现场整改机制,从紧从快补齐短板、堵塞漏洞,推动格里坪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在疫情防控一线,纪检干部勇担当。面对格里坪镇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格里坪镇机关、6个村2个社区的34名纪检干部全员出动,不仅督战,还深度参战,在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开展扫楼排查、流调统计、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支援工作,聚焦“疫线”保供应。着力解决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供应问题,确保群众“菜篮子”物丰价稳,格里坪镇发挥产业党建联盟——农易达公司的农产品供应优势,因地制宜推出“农易达蔬菜包”。镇纪委到农易达公司对货物的来源、质量、价格等环节开展全面监督,保证主副食品等重要物资供得上、运得畅、送得到,服务到点、到家。截至目前,农易达公司累计为镇辖区居民配送“农易达蔬菜包”100余份1000余斤。

  镇纪委对格里坪镇沿街设置的24个疫情防控点位和镇机关63名党员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划定纪律“红线”,督促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绷紧“安全弦”、筑牢“防火墙”、压实防疫“责任链”;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人员履职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到位的部门和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对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进行严肃问责处理。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