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表彰首届“文明之星”

时间:2022-11-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唐银 记者 周越 文/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1月23日晚,西区在星瑞时代广场举办首届“文明之星”颁奖文艺晚会,全区各行各业共推选出50名“文明之星”获得表彰。

  川剧变脸《蜀韵》。

  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有关负责人称,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西区就树立全区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全民、全域、全力创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求让城市面貌更加干净,人居环境更加舒适,市政管理更加精细,文明新风尚更加突显。如今,全区的城市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变得干净美丽,居民群众日益感受到了创文带来的好处和实惠,文明的种子深深扎入在心中。

  获奖者影像。

  该负责人说:“受表彰者他们在基层一线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擦亮文明底色,成为创文的表率。通过‘文明之星’的评选、表扬,大力传播文明思想,倡导文明新风,带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攀枝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西区力量。”        

  颁奖仪式后,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川剧变脸《蜀韵》、魔术《幻手神彩》、傣族风舞蹈《花腰哩卓哩》……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在场群众的热烈掌声。“文明养犬要做到什么?”“我知道,要办养犬证、遛狗牵绳、及时清除粪便、不弃养犬只!”在文艺演出间隙,有奖问答精彩上演,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寓教于乐掀起阵阵高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