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小雨如酥植树忙

时间:2022-06-30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文丽云 文/图)6月29日上午,细雨蒙蒙。在西区西佛山观景台东侧防火道路旁,全区5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0余人冒雨开展义务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植树场景。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培土围窝、提水浇灌……接连种下一株株凤凰树。“现在通过我们年复一年的义务植树,这里环境改变很大,游客也增加了不少,山上的鸟也多了,还有很多其他小动物。每年植树,我都要提前到场。植树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绿化了环境,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西区林业局从事生态修复工作的夏世彬说,他从1998年开始义务植树,至今大约栽种了近千株树木,每年植树节他都会参加。

  给新栽的树浇水。

  据了解,西区着力提升义务植树全民参与积极性,今年除了政府预算外,还动员了辖区中国移动、攀枝花邮政两家公司捐资投劳参与植树,进一步巩固全区绿化建设成果,推动“山水灵秀新城”建设,提升全民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区林业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合作,200余株新栽的凤凰树在微风细雨中迎风挺立,为西佛山增添了一份生机,为“灵秀新城”又增添一抹绿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