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玉泉街道:安装路灯让居民敞亮过年

时间:2022-01-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世贤 记者 周越 文/图)“以前一到晚上,整个小区黑黢黢的。现在快过年了,有了路灯夜间出行明明亮亮的,真的高兴。”“就是哟,这一路有了路灯,觉得既舒心又安心。”1月27日,在西区玉泉街道巴关河社区,不少居民对新安装投用的太阳能路灯赞叹不已。

  “由于供电问题,攀煤片区原有路灯夜间不亮了,夜晚视线较差,严重影响居民夜间出行。”玉泉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玲琳说,街道经过会议协商和实地走访后,自筹资金购置46盏太阳能路灯,对攀煤片区主次干道进行亮化提升,切实解决辖区照明设施不健全的问题,改善辖区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出行条件,保障居民平安过节。

  “太阳能路灯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不用考虑接线问题,只要安装在向阳的墙面或者电线杆上就行。”巴关河社区党支部书记贾小燕介绍,买太阳能路灯还配套安装服务,只要有光线就可以充电,尽可能地节省费用。

  玉泉街道安装的46盏路灯有31盏都是在巴关河社区,这些路灯都选址在十字路口和一些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最大限度地满足居民夜间出行的照明需求。安装太阳能路灯不仅是一项亮化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路灯照亮了社区,也温暖了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