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西区:“法治春联进万家”送祝福

时间:2022-01-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世贤 记者 周越)“你先看看这些对联里哪副比较喜欢,跟我说然后我开始写。”1月24—25日,西区区委依法治区办、西区司法局、西区文联联合开展的“法治春联进万家”活动,先后在清香坪街道杨家坪社区、格里坪镇景怡社区宝鼎佳苑小区开展,书法家们写春联和福字赠送居民,祝大家欢欢喜喜过春节。

  活动现场,西区文联邀请的书法家们,写下一副副法治主题的春联,各种书体各显神韵,带来浓浓的年味,在把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把法治理念送进群众心中,营造出“抬头就见法、进门先学法、过节不忘法”的良好氛围。“我领到了两副春联,打算送一副到我妈家。”家住503电厂的顾玉华高兴地说,“早上到这来打太极拳,看到活动就过来排队领了。第二副是重新排队领的。”

  活动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群众法治观念,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本次活动共赠送法治春联220余副,“福”字220余张,发放法治宣传资料600余份。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