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清香坪:抓实阵地做到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全覆盖

时间:2021-09-2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10月28日是西区区、镇人大代表选举日。9月26日,据清香坪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简称:清香坪选指办)有关负责人称,清香坪选指办精心组织,根据确定的辖区24个选区,夯实骨干阵地,占据传统阵地,打造“有声阵地”,丰富“指尖阵地”,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换届选举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选民对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自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清香坪选指办对如何做到宣传全覆盖作了精心布置,并采取集中培训、分阶段培训和以会代训相结合的办法,提高了换届选举工作骨干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为做好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整合辖区“四长四员”(居民小组长、楼栋党小组长、楼栋长、妇女小组长、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安全员)、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力量,向辖区居民发放《致选民的公开信》等换届选举资料8000余份,宣传换届选举有关目的意义、程序步骤、纪律要求等。24个选区齐头并进,多点发力,在商场、步行街、广场等人群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共悬挂横幅标语30条,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清香坪选指办统一制作了换届选举公告宣传录音广播。各社区选区结合创文、疫情防控网格化等工作,对换届选举选民登记等事项进行宣传播放,广泛动员和引导选民依法参加选举。在用好传统宣传阵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清香坪街道微信公众号、辖区居民微信群、短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人大选举工作有关政策要求,报道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动态,形成正面的引导声势和强大的舆论支持。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