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立案查处5件!西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09-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周越)中秋节将至,连日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队伍在辖区内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安全的节日消费环境。

  本次专项检查针对节日期间食品消费特点,重点对月饼的生产日期(将生产日期故意推后的虚假生产日期)、酒水饮料等进行检查,尤其是防止“早产儿”月饼、过期变质及假冒伪劣酒水饮料流入市场,检查人员认真仔细检查经营者食品进货索证索票查验情况,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罚。在检查的同时,耐心向经营户讲解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质量安全常识,提升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各类食品经营场所200余户次,立案查处5件。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