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西区
15个久不清理的垃圾池干净了

时间:2021-04-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星月 文韬 记者 周越)“以前我们这垃圾清运迟缓,垃圾堆起既不美观又污染环境,现在这里比以前干净多了。”4月14日,西区大宝鼎街道沿江社区居民蜂秀芝说起前后变化很开心,“多亏了新任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努力,真的特别感谢他们!”据大宝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鹏介绍,社区新“两委”上任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把解决辖区居民反映具体问题作为工作重点,组织社区“两委”干部成立“宝鼎红色先锋”志愿队,全力为居民服好务。

  沿江社区垃圾池大多是露天式,平时垃圾清运难,一遇到下雨天就污水横流,还容易滋生蝇虫、细菌、臭气,既污染环境又危害居民身体健康。

  针对这一情况,沿江社区新班子迅速行动,与社工、志愿者等一起将垃圾房中垃圾清运干净,用铁皮封死,并在垃圾池原址旁放上小巧轻便,便于清理的垃圾桶。同时,联系环卫局派专人定期清理垃圾,保证垃圾随满随清,3月至今,共清理、封闭垃圾池15个,清理垃圾5吨。从前污水横流,蝇虫飞舞的垃圾池不复存在,周边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居民们很满意。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